洞口县开展建筑施工企业信用等级评审

【时间:2020-06-13 19:1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周玉俊【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周玉俊)加快推进建筑市场各方主体信用体系建设,规范建筑市场秩序,营造公平竞争、诚信守法的市场环境,5月12日,洞口县住建局组织召开了2019年度建筑施工企业信用评价专家评审会议,对本县注册的13家建筑施工总承包企业进行诚信预评价,对1年内在洞口县境内承揽建筑工程施工业务的54家施工总承包企业的市场行为进行再梳理。

评审会从企业经营、市场行为、工程质量、安全生产、文明施工、履约信誉和社会综治等7个方面进行综合评分,按得分高低分别授予参评企业AAA、AA、A、B四个等级。

据了解,近年来,县住建局积极开展信用等级评定并及时将评定结果定期向社会公布,利用评定结果对建筑施工企业实行动态管理,作为参与工程招投标、行业评优评先、资质升级、资质增项和缴纳各种规费等管理工作的重要依据。通过建立、实施建筑业企业经营管理信用标准、信用评价办法、失信惩戒机制,强化了建筑业企业诚实守信意识,规范了建筑市场秩序的行为。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黄开鹂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