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县大新镇开展全民禁毒宣传月活动

【时间:2020-06-13 20:0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王梦玲【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王梦玲)为进一步抓好全民禁毒预防教育,提高群众识毒、防毒、拒毒、禁毒能力,迎接“6.26”国际禁毒日到来,6月伊始,新邵县大新镇在开展全民禁毒宣传月活动。  

活动中,现场工作人员和志愿者通过派发禁毒宣传单,摆放宣传展板,悬挂宣传横幅,接受群众咨询等方式普及禁毒知识,同时,通过实际案例给群众讲解毒品给社会家庭个人带来的危害,并详细介绍了如何抵御毒品侵害,警惕毒品陷阱。

6月13日的栗滩社区集市禁毒主题宣传活动中,共计发放宣传资料800余份,禁毒宣传手册300份,向群众讲解禁毒知100余次,通过禁毒知识宣传的熏陶和感染,使广大群众直观地认识到毒品的危害性,进一步扩大了辖区内禁毒预防宣传教育的覆盖面,为提高群众识毒、防毒、拒毒能力奠定了扎实的基础。根据计划,禁毒宣传月活动将持续开展,在辖区内所有集市、主干道村院落全面巡展宣传。

6月13日栗滩社区集市禁毒宣传活动现场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黄开鹂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