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宁县公路建设养护中心志愿者积极参与“走进崀山”世遗主题活动

【时间:2020-06-15 10:3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邹小容)6月13日,新宁县公路建设养护中心的两名志愿者与20多名其他志愿者一道在新宁北大门参加文化和自然遗产日“走进崀山”主题活动,再到何家湾捡拾垃圾,宣传崀山保护母亲河。

志愿者中多是大学生,宣传崀山她们是最佳代言人和颜值担当,面对镜头她们笑得美丽而飞扬。所有志愿者们动着铁铗,挥着扫帚,打扫得一丝不苟。

中途,一名最小的5岁志愿者捡垃圾时磕了一下膝盖,痛得直哭,嘟囔着我想回家我要回家,她妈妈心疼而耐心地安抚着小女孩:做志愿者可不能半途而废,要勇敢要坚强。小女孩似懂非懂地点点头,噙着泪又跟着妈妈趔趔趄趄地向前走去。

红色马甲下,无论是两鬓微霜还是青春逼人,亦或是稚气少年,他们在蓝天碧水间誓言“爱我崀山,保护母亲河”“青春有你,奉献有我,我们是青年志愿者”。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思洁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