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税务局廉政约谈促廉洁过节

【时间:2020-06-16 16:4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肖佳【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肖佳 )端午佳节来临之际,为抓好节日期间党风廉政建设,持续推动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落地生根,6月16日,国家税务总局洞口县税务局纪检组对财务、食堂、公车、公务接待等重点岗位负责人开展了廉政谈话,督促其认真履行监管职责,把好第一道关口。

敲响廉洁警钟。会上,传达学习了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国家税务总局纪检监察组近期发布的6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的通报,以案明纪、以案示警,要求干部职工反躬自省、引以为戒,恪守“底线”,不越“红线”。

严明纪律规矩。各部门负责人提高思想认识,认真落实“一岗双责”,从严管理部门工作人员,强化制度意识、规范操作,公务用车、业务招待、差旅费报销、福利发放等工作都要严格按照制度办、按程序办、按规矩办,坚决杜绝违规发放津补贴、公款吃喝、公车私用等节假日易发高发问题。

强化监督执纪。纪检组将进一步加大监督检查力度,畅通信访举报渠道,防止老问题复燃、新问题萌发、小问题坐大。既要防范职务性违纪违法问题,又要加强节假日等“八小时之外”的监督,防控参赌涉赌、酒驾醉驾、吸毒涉毒以及违规因私出国(境)等问题。对顶风违纪问题将从严查处、绝不姑息,坚决防止节日期间“四风”反弹回潮,确保全局干部职工安全、文明、廉洁过节。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董艳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