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宁县马头桥镇扎实开展禁毒宣传月集中宣传活动

【时间:2020-06-16 19:5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blob.png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李煜民)为增强群众平安法制意识,引导群众积极投身“平安马头桥”建设实践,进一步提升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6月16日上午,新宁县马头桥镇人民政府在政府门前集中举办大型宣传活动。

blob.png

宣传内容全面覆盖。本次宣传以深化禁毒防毒为主线,结合“扫黑除恶”、护林防火、校园安全、社区矫正、矛盾化解、土地保护、反邪教、易肇事肇祸精神病管控、重点人群心理服务、防范电信诈骗及非法集资和铁路护路联防等与人民群众生产生活息息相关的工作内容,精心组织规划,细心制定内容,确保群众能够看得懂、记得住、用的上。

宣传形式丰富多样。一是现场宣传。采取发放宣传资料和宣传品、展出宣传展板、悬挂条幅、设立咨询台等传统方式,在现场为群众发放资料、答疑解惑。二是流动宣传。利用村村响扩音喇叭在村中田间地头滚动播放语音内容,同时组织宣传人员走家入户,近距离向群众宣传。三是网络宣传。制作了专项宣传专题,转载国家相关部门制作的宣传视频、动画,充分利用微信等平台,广泛转载传播,拓宽受众群体,使得宣传活动更加丰富、立体。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欧阳剑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