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宁县交通运输局开展“安全生产月” 宣传活动

【时间:2020-06-16 20:3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戴先磊 李铁林)为促进全县交通运输系统安全生产形势稳定,6月16日上午,新宁县交通运输局在局长郭华满、副局长杨建华带领下,分别在县城解放路(县委县政府门口两侧)和汽车西站站前广场,组织局属各单位及运输企业开展2020年“安全生产宣传日”活动。

活动以“消除事故隐患,筑牢安全防线”为主题,通过悬挂安全横幅、展板、LED屏播放宣传标语、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向过往人员宣讲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精神和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相关要求,动员全民参与安全生产,强化安全意识,人人安全出行,共同打造安全的交通运输环境。活动中共设置咨询台3个,悬挂横幅10条,展板45个,接受现场咨询360人次,发放宣传资料500余张,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通过此次活动,群众进一步了解了安全生产方针政策、法律法规和应急知识、消防安全知识、防灾减灾救灾常识等安全科普知识和技能,加深了对交通运输系统工作的认识,提高了人民群众安全意识和事故防范能力。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欧阳剑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