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州市副市长率队来邵开展警务交流

【时间:2020-06-17 11:47】【来源:云邵阳客户端袁光宇【字体:

云邵阳客户端6月17日讯(全媒体记者 袁光宇 通讯员 邓琢玲  周广)6月15日,永州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车丽华率永州市公安战线相关人员一行18人,来邵阳市考察交流县域警务、邵阳快警、一村一辅警、城区单循环交通组织、打击治理跨境突出犯罪等重点工作。邵阳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谭学军参加交流。

在邵阳快警大祥5号平台,车丽华一行观看了模拟报警演练,并登上邵阳快警平台指挥车,详细了解邵阳快警数字智慧警务系统、智能巡控系统、警力配备、管理考核等方面情况;在宝庆路巡逻打卡点,车丽华对“邵阳快警”通过智能巡控打卡系统做细做实动中备勤,提质升级“1、3、5分钟”见警的快速反应机制给予高度评价;在红旗路、城北路等市城区单循环路段,车丽华对邵阳城区通过实行单循环交通、优化路网结构、合理分配路权,提高通行效率所取得的成效表示充分肯定。

车丽华说,永州与邵阳地理相近、山水相连、人文相亲,邵阳公安的创新实践连续写入中央、省委文件,充分诠释了什么是样板和标杆,什么是“运用之妙,存乎一心”。下一步,希望两地公安机关能分警种、条线进行进一步学习互动,巩固扩大考察交流成果,取长补短,携手共进。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谢冰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