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又多一休闲游览好去处丨“佘湖—紫薇山”森林康养步道对外开放

【时间:2020-06-17 20:16】【来源:云邵阳客户端宁如娟【字体:

新建成的森林康养步道

云邵阳客户端6月17日讯(全媒体记者 宁如娟 通讯员 欧阳孝平)6月17日,记者从双清区城管执法局获悉,横跨双清区佘湖山和紫薇山的“佘湖—紫薇山”森林康养步道工程已全面竣工,正式对外开放供市民休闲游览。


紫薇山部分路段

佘湖山一角

双清区城管执法局绿化站负责人邓黎明介绍,“佘湖—紫薇山”森林康养步道工程全长2000余米、宽1.8米,连接着佘湖山和紫薇山,是双清区新打造的园林绿化工程之一。今年3月底,以创建国家森林城市为契机,该局全面启动“佘湖-紫薇山”森林康养步道工程建设,并结合紫薇山、佘湖山原有道路状况,对步道进行分段设计,确保步道与原有景观相融合,兼具健身与观赏功能。


步道沿途增设座椅等配套设施

6月14日,“佘湖—紫薇山”森林康养步道工程全面竣工,新建成的康养步道为透水混凝土路面,增设了安全护栏,并安装了休闲座椅、垃圾桶、道路指示牌、安全警示牌等配套设施,全面升级市民的游览体验。此前,该路段为坑洼的山路,路面基本为裸露的黄土,市民行走起来较为不便,且存在安全隐患。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谢冰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