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宁县巡田乡卫生院:免费健康体检,为基层干部健康护航

【时间:2020-06-18 15:4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雷良军【字体:

体检登记

排队依次进行体检

心电图检查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雷良军)为切实保障广大基层干部身体健康,激发基层干部干事信心,6月18日,新宁县巡田乡卫生院组织该乡乡村干部进行健康体检,以实际行动为基层干部身体健康护航。

此次体检涵盖了空腹血糖、血常规、肝肾功能、心电图等多个项目,并本着对干部健康负责的原则,为每个人建立了个人健康档案,确保疾病能早发现、早预防、早治疗。过程中,医务人员根据检查结果,认真开展健康指导,提供相关意见建议,帮助广大基层干部及时掌握自身健康状况,有效防范疾病风险。

据悉,近年来,该乡不断健全和完善基层干部激励保障机制,落实医疗保险等各项福利、待遇,做到在政治上激励基层干部、在生活上关心基层干部、在身心上关爱基层干部,让基层干部感受到组织的温暖,为推动乡村振兴战略提供了健康保障。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董艳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