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县新田铺市场监管所开展进口冷冻肉制品大排查

【时间:2020-06-18 11:4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陈晨【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陈晨)为确保各类食品经营主体疫情防控措施到位,6月15日至6月18日新邵县新田铺市场监管所开展了为期4天的进口冷冻海鲜和肉制品大排查。

本次大排查重点以生鲜、冷冻肉制品及水产品交易市场、冷冻库房食杂店为主。全面排查辖区内食品安全风险隐患,暂停销售高风险市场进货产品。

此次大排查的要求对风险产品的来源、去向开展登记;对从事进口海产品的从业人员进行摸底登记,对进口海鲜及肉制品联合新邵县疾控中心进行核酸检测;督促各大超市、农贸市场、冷冻批发部加强食品安全管理,定期消毒,并做好自身防护。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董艳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