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清区审计局集中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时间:2020-06-18 16:4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郑挹雯【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郑挹雯)6月18日下午,双清区审计局召开全体干部职工集中学习会,深入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会议要求,全局干部职工特别是领导干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全国两会精神,认真深入、系统开展学习。

会议强调,要结合审计工作实际,全面贯彻两会精神,强化履职尽责,把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同推动双清区审计高质量发展结合起来,围绕重大政策和改革举措落实财政资金使用绩效情况、经济运行各类风险的预测和揭示、重点民生资金和项目等方面,加大审计监督力度,以实际举措提升贯彻落实成效。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董艳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