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县审计局敲响坚守务实作风警钟

【时间:2020-06-18 16:5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黄又生【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黄又生 陈健)“深化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工作方案明确,脱贫攻坚工作将严查工作不实、作风漂浮等4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希望大家持续筑牢思想政治根基。”6月17日上午,在邵阳县审计局集中学习《湖南省深化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10条措施》《中共湖南省纪律检查委员会深化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工作方案》过程中,该局局长蒋玉明说道。

为进一步深化拓展为基层减负成果,充分激发基层干部干事创业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常态化疫情防控、加快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提供坚强作风保证,省委新制定出台了《湖南省深化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10条措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随机出台了《工作方案》。从聚焦树立正确政绩观、聚焦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聚焦护航脱贫攻坚、聚焦基层减负、聚焦激励干部担当作为5个方面,严查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对此,该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进行集中学习。

学习指出,审计是一项业务性很强的工作,全体审计人要持续筑牢思想政治根基,让“四个意识”“四个自信”“两个维护”在内心深处扎根铸魂,从源头上消化“温差、落差、偏差”问题;要对照两个文件认真剖析,有则改之无则加勉;要担当作为、认真履责,依法依规开展审计和帮扶工作,杜绝弄虚作假、阳奉阴违、欺上瞒下现象发生;要立足审计职责,廉洁自律,在开展审计工作中不得索拿卡要,对贯彻落实中不敬畏、不在乎、空泛表态、敷衍塞责、弄虚作假、阳奉阴违等问题进行严肃查处。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董艳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