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县慰问武警湖南总队湘中片区特训分队

【时间:2020-06-18 16:5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沈丹民【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沈丹民)为进一步做好新形势下双拥工作,不断巩固和发展军政军民团结的大好局面,6月17日,受新邵县委、县政府委托,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彭德新一行到新邵县武警特训中心看望慰问正在炎炎烈日下刻苦训练的武警湖南总队湘中片区特训分队。

湘中武警特训队选择在新邵集训是新邵人民与武警官兵军民鱼水一家亲的重要成果,新邵县将在有限的条件下尽最大的努力,为特训队创造良好的生活和训练环境,为圆满完成这次训练任务做出积极努力。

面对酷热天气,慰问组一行叮嘱特训官兵要科学训练,注意安全,合理饮食,切实做好防暑降温工作,确保以充足的体力和振奋的精神投入到紧张的训练中去。同时希望特训官兵继续发扬不畏艰险、无私奉献的好传统、好作风,苦练内功,提高擒拿本领,为湘中地区社会持续稳定和经济发展再立新功。

特训队全体官兵对县委、县政府的亲切慰问表示衷心感谢,表示在今后的训练中将进一步发扬艰苦奋斗的拼搏精神,做到平时多流汗、战时少流血,坚决不辜负政府的关怀与期望。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董艳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