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宁县回龙寺镇积极开展安全宣传活动

【时间:2020-06-18 17:0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姚美湘 向昀桂【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姚美湘 向昀桂)“台扇、落地扇及洗衣机、电冰箱等电器要安装可靠的地线,不能用两孔电源插头,平时也要多注意用电安全……”6月16日,在全国第19个安全生产月期间,新宁县回龙寺镇党委政府组织镇应急办、社会事务服务中心和执法大队,积极开展“安全宣传集中咨询日”活动。

围绕“消除事故隐患,筑牢安全防线”这一主题,该镇在重要地点设置宣传点,通过悬挂横幅、设置咨询台、发放宣传册等方式向来往群众宣传安全用电、车辆交通安全、防溺水安全及防诈骗等方面的知识。活动期间,在重要地点张贴大型广告4幅,悬挂宣传横幅30条,并发放宣传资料600余份。

此次宣传活动,不仅推动了回龙寺镇辖区内安全生产知识的普及,做到了与群众的零距离互动交流,还增强了群众的应急意识和安全素质,有力营造了人人关注安全、重视安全、参与安全的良好社会氛围。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董艳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