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宁县安山乡组织开展安全生产月宣传活动

【时间:2020-06-19 09:1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刘耀文 李承林 仇雯雯)2020年6月是全国第19个安全生产月,为认真做好安全生产宣传工作,进一步推动“安全生产月”宣传教育活动的深入开展,切实增强广大人民群众的安全意识,最大限度地预防和减少安全事故,6月18日,新宁县安山乡人民政府组织安山乡综合行政执法大队队员共20余人参加,开展安全生产月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通过悬挂横幅标语、摆放安全警示图、展出宣传展板、发放宣传资料、设立咨询台等多种形式,紧扣“消除事故隐患,筑牢安全防线”这一主题,对安全生产相关法律法规、安全生产日常知识、安全生产重大事故案例、安全管理责任的强化落实等进行了广泛宣传。重点向群众宣传夏季如何预防家庭火灾、发生火灾如何逃生自救,用电安全及突发用电安全事故处理情况。

宣传活动共展出展板20多块,发放安全生产宣传资料1000余份,悬挂宣传条幅10条,接受群众咨询100余人次。此次宣传活动的开展对提高安山乡全民安全生产文化素质、普及安全文化理念、传播安全生产知识、倡导安全生产方式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思洁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