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县长阳铺镇开展安全生产咨询日宣传活动

【时间:2020-06-19 10:3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邓砺锋【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邓砺锋)今年6月是全国第19个安全生产月,为普及安全生产知识,营造安全生产氛围,提高全民安全意识。6月18日上午,邵阳县长阳铺镇党委组织应急管理办公室、司法所等部门在镇农贸市场开展2020年“安全生产月”集中宣传咨询日活动。

本次活动的主题是“消除事故隐患,筑牢安全防线”。活动现场,各单位通过设置横幅、咨询台,发放宣传资料,向过往群众宣传安全生产的法律法规、安全常识、应急科普知识、禁毒宣传等。同时,工作人员还利用此次机会向群众宣传非法集资、“套路贷”“校园贷”“非法高利放贷”等,提高群众金融方面的防范意识。

活动现场,内容丰富的宣传资料吸引了来往群众驻足咨询,部分群众也根据需求向工作人员了解排查安全隐患的方法。经过一天的宣传活动,长阳铺镇共发放宣传资料500多份,为200余名群众答疑解惑。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思洁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