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祥区市场监管局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布置会

【时间:2020-06-19 10:4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向慧敏【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向慧敏)6月18日晚上,大祥区市场监管局紧急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布置会。

会议传达了《邵阳市委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综合组关于进一步加强农贸市场等重点场所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邵疫防办〔2020〕36号)文件精神、区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对下一阶段实行动态化网格防控、全面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常态化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要严格贯彻落实市、区疫情防控工作的部署要求,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克服疲劳厌战情绪,切实压紧压实疫情防控常态化责任。一是全面摸排检查。各基层所要对全区水产品生产销售单位、农贸市场、冻库等重点场所进行全面摸排检查,准确获取水产品经营类别、进货渠道等情况,以便提前阻断区域性的疫情传播和蔓延;二是加强健康管理。对水产品生产销售单位的相关从业人员进行统计,根据实际情况建议他们进行新冠病毒核酸检测,细化健康管理,增温生命关怀,切实保障疫情防控期间群众的健康安全;三是实行网格管理。根据摸排情况,每家门店安排1名工作人员进行动态监管,每天按时上报门店的进货渠道、进货查验、索证索票等情况,严防来源不明的水产品进入市场。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思洁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