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祥区市场监管局积极开展2020年“安全生产月”特种设备安全宣传活动

【时间:2020-06-19 17:0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向慧敏【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向慧敏)“电梯困人时,拼命逃出轿厢的自救办法居然是最危险的选择!”市民邓先生在大祥区市场监管局“安全生产月”特种设备安全宣传活动现场惊叹道。

6月19日,大祥区市场监管局在西苑公园开展了以电梯为主的特种设备安全宣传活动。活动现场,该局设立了专门的咨询台,通过摆放宣传展板、发放宣传资料、答疑解惑等形式,向广大群众重点宣传《特种设备安全法》等法律法规,突出宣传电梯、旅游观光车等特种设备安全常识,并由特种设备监管人员现场细心解答群众关心的安全生产问题。活动期间,共摆放展板2块,发放宣传资料3种共1500份,接受并解答群众咨询60余人次。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提升了群众对特种设备的关注度和认知度,普及了特种设备安全常识,营造了全民参与特种设备安全运行的良好氛围。

下一阶段,该局将继续推进“安全生产月”活动,对特种设备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对重点单位、重点区域和重点设备实施现场检查,不断加强各类安全事故防范措施,逐步提升安全生产管理水平。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思洁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