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阳佑春调研指导洞口县古楼乡统战工作和“同心美丽乡村”创建工作

【时间:2020-06-19 20:3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曾春)6月18日下午,洞口县委常委、统战部长欧阳佑春深入古楼乡调研指导统战工作和“同心美丽乡村”创建工作。

欧阳佑春首先来到古楼乡政府同党政班子成员见面座谈,并听取了乡党委关于统战工作和“同心美丽乡村”创建工作情况汇报。听取汇报后,欧阳佑春指出,古楼乡党委对统战工作高度重视,这几年统战工作很有成效,打造了统战工作特色品牌,助力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取得了实效。

随后,欧阳佑春来到古楼村“同心美丽乡村”市级示范点,实地察看和深入了解创建工作情况。据介绍,古楼乡古楼村2018年成功创建为市级“同心美丽乡村”示范点。今年,在县委统战部的指导下,该村紧抓打造特色茶叶小镇的历史机遇,充分利用以古楼云雾茶公司为龙头的3家茶企的资金、技术、品牌等优势,村企深度合作,有效发挥企业帮扶作用,带动村民发展茶叶生产主导产业,同心建设美丽乡村,争创省级示范点。欧阳佑春先后听取了驻村工作队和村支“两委”干部的情况介绍之后指出,要提高对创建工作的认识,高起点做好村庄规划,围绕规划抓创建,着力发挥非公经济人士和非公有制企业的作用,做好结合融合文章,要体现同心,彰显作为。

当天下午,欧阳佑春还走访了古楼云雾茶公司,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欧阳剑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