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生态环境局邵阳县分局扎实开展文明创建日活动

【时间:2020-06-19 21:0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邓濠)6月19日下午,邵阳市生态环境局邵阳县分局组织干部职工志愿者服务队30余人开展文明创建日活动。

据介绍,每周五是邵阳县文明创建日,旨在创建卫生城市,建设美丽家园。活动中,文明创建服务志愿者们不危艰辛、不惧怕脏乱,分工明确、团结协作、干劲十足,志愿者们上大街、窜小巷,深入开展“三清”“三整”“三管”活动,实施整治乱堆乱放、整治乱贴乱画、整理停放车辆,清扫路上垃圾等形式,践行绿色环保理念,传递幸福正能量。

活动还以发放宣传单页、调查问卷等方式,广泛宣传创文创卫工作的重要意义,以及对群众生活带来的变化。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欧阳剑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