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现代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推进会召开

【时间:2020-06-19 22:57】【来源:【字体:

全市现代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推进会现场

云邵阳客户端6月19日讯(全媒体记者 陈贻贵  通讯员  李宗让  林志刚   邝薇)6月19日下午,邵阳市召开全市现代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推进会,全面总结近三年来我市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取得的主要成效,分析当前存在的主要问题及原因,调度部署下阶段工作。副市长李华和出席会议并讲话。

李华和讲话

推进会上,城步苗族自治县汇报了“以民族节庆助推公共文化建设”全国公共文服务体系示范项目创建情况,通报了近三年来全市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工作进展情况,并对下阶段的工作重点进行了安排部署。

李华和说,今年是全省现代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三年行动计划和旅游厕所建设新三年行动计划绩效评价工作的收官之年,省里将组织检查验收,这两项工作责任重大,任务艰巨。要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要对准目标任务,逐项分析研究,强弱项、补短板;要协调各方力量,想方设法筹措资金;要加强督查指导,在新闻媒体上适时通报工作推进情况,确保不折不扣完成全省两个“三年计划”验收达标任务。

全市现代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和旅游厕所建设培训会现场

当天上午,还举办了全市现代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和旅游厕所建设培训会,邀请相关专业人员就公共图书馆、文化馆总分管制平台建设相关情况、两个“三年行动”计划绩效评价工作平台系统及操作流程做了专题培训。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谢冰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