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宁县马头桥镇星火村女子先锋队助力村庄清洁

【时间:2020-06-21 10:4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夏芳【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夏芳)6月20日下午,新宁县马头桥镇星火村女子先锋队在星火村村“两委”的组织下开展了“星火村村庄清洁活动”。本次活动以星火村三个大院落为着力点,分三片交叉开展环境卫生大清扫。

星火村女子先锋队头戴志愿者帽子、手拿扫帚、铁锨等打扫工具,深入到各院落认真清理村道两旁生活生产及林下垃圾,全面清理卫生死角,同时对全村的农户卫生作出客观评价,作为评选平安卫生户的重要依据。

据悉,星火村女子先锋队以环境卫生为着力点,经常性地开展义务清扫活动,以实际行动助力星火村美丽乡村建设。星火村自2020年在余家坪院落试点开展“最美庭院”和“畜禽圈养”工作以来,得到村民的大力支持,美丽庭院建设有序开展,鸡鸭等畜禽已全部圈养到位,巩固了环境卫生整治成果,改善了星火村的村容村貌。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董艳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