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茶铺茶场管理区积极开展防汛应急演练

【时间:2020-06-21 15:4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邓根【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邓根)6月21日上午,洞口县茶铺茶场管理区召开防汛工作会议,认真贯彻落实省市县关于防汛工作的指示精神,并就应对今年入汛以来最强一次降雨过程做了部署安排。

为进一步提高防汛抢险快速反应能力和应急处置能力,茶铺茶场管理区在双塘村开展了防汛应急演练。

在现场指挥长的统一指挥下,疏散转移组队员们快速地敲响铜锣和喇叭,入屋搜寻,沿逃生路线及时转移安置受灾群众;抢险组负责装送、运输堆放沙土与编织袋,搬运至河边,做挡土墙;警戒组设立警戒线,疏导交通,维护周边秩序;医疗救治组对受伤人员进行现场应急处置和后送救护工作;电力抢修组负责抢修受损线路,恢复供电,解除线路险情。

此次演练全面增强了应急抢险队伍的应急救援能力,为防大汛、抢大险、救大灾做好充分准备,为防汛应急工作积累了宝贵经验。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董艳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