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宁县人社局举行全系统干部职工技能练兵比武考试

【时间:2020-06-22 16:4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李友书【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李友书)6月19日下午,新宁县人社局根据市人社局统一指导部署,组织全局系统80余名干部职工进行人社系统技能练兵比武闭卷考试。整个考试过程坚持“严”字当头,设置了2个标准化的考场,严明了相关纪律规定。局班子成员率先垂范,全体干部职工严格自我要求,用实际行动推动人社系统行风建设新发展。

自人社系统技能练兵比武活动开展以来,新宁县人社局高度重视,通过局门户网、“新宁人社”微信公众号和张贴海报等形式宣传造势,掀起技能练兵比武热潮。同时,积极组织开展“日日学、周周练、月月考”活动,让业务知识学习与实际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不断提升业务技能水平。持续推进“五心”服务质量提升活动,全面提升经办服务质量,切实提升人社部门新形象。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黄开鹂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