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县陈家坊镇积极开展“禁毒宣传教育进校园、进农村”活动

【时间:2020-06-22 22:1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刘志坚 周梓健【字体:

活动现场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刘志坚 周梓健)为进一步提高广大人民群众,特别是青少年识毒、防毒、拒毒意识,营造浓厚的禁毒宣传教育氛围,6.26国际禁毒日来临之际,6月22日上午,新邵县陈家坊镇组织人员分别来到县五中、镇中心小学和马埠田等村分别开展了禁毒宣传教育活动。

此次活动通过设置宣传展板、发放宣传资料和现场讲解等方式开展,工作人员生动形象地介绍了毒品的种类、毒品的基本特征和毒品的危害,指导大家如何识别和拒绝毒品,呼吁大家共同抵制毒品违法犯罪行为。参加活动的师生和村民纷纷表示,在今后的生活中一定会坚决抵制毒品,并积极参与到禁毒行动中来,自觉抵制毒品,做一个健康文明生活方式的倡导者和践行者。

当天,工作人员还积极开展了国家安全教育和反邪教宣传活动,共发放相关资料2000多份,现场接受师生、群众咨询50余次,不仅收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对营造全民禁毒的社会氛围也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黄开鹂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