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阳佑春在洞口县花园镇、水东镇督查防汛工作

【时间:2020-06-23 16:1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曾春【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曾春)6月22日下午,洞口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欧阳佑春先后到洞口县花园镇、水东镇督查防汛工作。

为应对新一轮最强降雨,确保安全度汛,欧阳佑春采取“四不两直”方式先后来到花园镇、水东镇,暗访检查乡镇防汛工作落实情况。在花园镇,欧阳佑春直接来到花园镇党政办公室,检查该镇防汛工作部署安排和人员值班值守情况。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欧阳佑春说,要克服麻痹大意思想和侥幸心理,高度重视、科学调度,把工作落实落细;组织人员认真做好山塘水库、地质灾害安全隐患排查,做好防汛应急预案;加强防汛工作督查,镇村干部必须到岗到位,要安排专人盯紧盯牢,做到严防死守,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随后,欧阳佑春来到马家村水库现场查看水库水位和防汛情况,并叮嘱该村负责人一定要做好相关防汛工作。

离开花园镇,欧阳佑春又来到水东镇,重点检查指导该镇的防汛抗旱、脱贫攻坚和统战工作。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曾小慧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