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职中学子获省技能大赛一等奖

【时间:2020-06-23 19:3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 周盛春 姜亮亮【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周盛春)6月22日,2020年湖南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文化艺术类)在湖南省艺术职业学院落幕,新邵职中选手服20班谢慧卉(指导老师:邓春容)经过三个环节的角逐,在全省64名选手中脱颖而出,荣获中职组模特表演赛项平面模特展示一等奖(全省第三名)。将代表湖南参加全国技能大赛。这也是湖南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举办以来,该校选手第二次获省一等奖殊荣。

右三为谢慧卉

在2020年湖南省职业院校技能竞赛中,新邵职业中专代表队成绩喜人,此前,已在电子电路装调与应用、机械装配技术、制冷与空调、影视后期制作项目、数控加工技术(数控车)、机械装配技术、工程测量、零部件测绘与CAD成图、建筑CAD等九个项目中获个人二等奖2项,三等奖4项,团体三等奖4项,居全市前茅。

由湖南省教育厅等单位定期主办的职业院校技能比赛是检验职业学校综合实力的重要指标之一,对培养一大批适应湖南省产业转型升级需要的、高素质的“芙蓉工匠”,为湖南产业发展腾飞注入新的动力和活力;推动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提高技术技能人才培养质量,提高职业教育服务制造强国、助力精准扶贫的能力,具有重要意义。

新邵职中十分重视学生技能比赛工作,专门出台《省市专业技能比赛奖励方案》,每年进行选拔比赛,对获奖师生予以重奖。据统计,近年来,学校已在历届省职业院校技能比赛中获一等奖2项,二等奖8项,三等奖30项.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黄秀丽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