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县潭溪镇:电商培训助力脱贫攻坚

【时间:2020-06-23 19:4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钟心成【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钟心成)周更秀是新邵县潭溪镇石井村木塘组村民,早年在家务农,无收入来源,靠丈夫在株洲打零工和大女儿在外打工谋生,其他3个女儿都在上学,家中还有一位90多岁的父亲年老体弱常年需要人贴身照料。生活压力落在她一人身上,她家于2014年被纳入建档立卡贫困户。虽然被评为贫困户,但是周更秀更想通过自己的劳动为家里增加收入实现脱贫。

当得知有创业致富带头人培训时,周更秀便第一时间报名参加了培训。在电商培训教室,接受电子商务相关知识的培训,学习网上开店、商品上传与发布、店铺装修与维护等内容。

“在这里学到了很多有用的电商知识,感谢电商老师的辛勤付出。”周更秀说。回到家后她便利用电商知识,把村民自家的红薯粉、腊肉、竹笋、鸡蛋等产品拍照,编辑文字,上传到微信朋友圈。通过这个渠道,每年销售农产品纯收入增加了两万余元。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曾小慧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