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宁县回龙寺镇:着力解决贫困群众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

【时间:2020-06-24 09:5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曾丽锦)连日来,新宁县回龙寺镇严格贯彻落实全省扶贫信访会议精神,深度聚焦贫困群众反映突出问题,多措并举、持续加力,确保涉贫信访问题“见底清仓”,切实提升贫困群众满意度和获得感。

一是畅通一根电话线,专岗专线有求必应。镇扶贫办设立扶贫热线并配备专干值守专门解答贫困群众涉贫问题、疏导贫困群众不良情绪、引导贫困群众办理相关事项。

二是织密一张宣传网,全员全域有问必答。动员全体干部职工全面摸排涉贫信访问题,建立涉贫信访问题台账,走村入户“面对面”开展扶贫政策释疑解惑,化解涉贫信访人员“心结”。

三是做实最后一公里,包户包人有难必解。细化涉贫信访问题清单责任到户到人,对受理涉贫信访问题限时办结、即提即办,做到小事不出村、大事不出镇,用心用情为贫困群众纤困解难。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