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宁县供销联社心系退役军人不断提高重大政策贯彻落实质量

【时间:2020-06-24 17:0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唐松余【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唐松余)“谢谢你啊小唐,搭帮你告诉我,让我省了8000多块钱”。6月23日,新宁县供销联社原金峰供销社退伍下岗职工李某亮家属特意跑到新宁县供销联社,感谢联社相关工作人员。

自2019年下半年以来,联社按照县委县政府相关工作要求,积极做好系统内100余名退役士兵社会保险接续工作。李某亮是原金峰供销社退役安置军人,因为改制下岗,期间有36个月的养老保险断缴,正好符合相关减免政策,联社工作人员及时协助其办理了相关社保接续手续。

据悉,近年来新宁县供销联社不断加强党的建设,持续改进工作作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严格按照联社“宣传到位、登记到位、政策到位”的工作要求,对符合本次社保接续条件的退役士兵充分用足政策,协助纠正军龄错误4人次、社保断缴异议处理3人次、享受减免政策1人次,充分保障了系统内退役军人的合法权益,受到了群众的一致好评。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黄开鹂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