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宁县信访局开展端午节节日廉政安全教育

【时间:2020-06-24 17:1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谢崇骏【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谢崇骏)6月24日,新宁县信访局针对端午佳节假期来临,务实开展“节日廉政教育”。

一是重温一个文件规定,组织信访局干部职工学习邵阳市《约法三章》,通过微信群转发学习、讨论,人人签到,做到明确要求;二是压实一张责任清单,按照干部重大事项报告制度,压实各级责任,做好人员外出和重点事项逐级报告、备案、审批制度落实,强化疫情防控“外防输入、内防输出”责任落地;三是落实一堂安全教育,结合汛期来临,深入分析防汛形势,针对人员溺水、安全防水等开展常识教育,并抓实节日值班,抓实访情、舆情反馈和汇报机制。

新宁县信访局通过重温一个文件规定、压实一张责任清单、学习一堂安全教育“三个一”措施丰富了廉洁教育课堂,深化了安全、防疫要求,催生了干部职工的责任性、自觉性,为端午节的安全、和谐提供了保障。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黄开鹂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