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县长阳铺镇组织贫困家庭包粽子、庆端午

【时间:2020-06-24 17:1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邓砺锋【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邓砺锋)6月23日,邵阳县长阳铺镇在长阳铺村举行包粽子、庆端午活动,在邵阳县民政局的帮扶下,此次活动开展地十分顺利,该村71户贫困户和部分村民都到场参与。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准备了糯米、红豆、花生、蜜枣及粽叶等材料,在场的驻村帮扶人员、村两委干部村民纷纷动手,相互指导,齐心协力包粽子。一时间该村的会议室、办公室成了欢乐的海洋,大家包好粽子后便主动分发给到场的村民。同时,邵阳县民政局还准备了肉与食用油等慰问物资,由驻村帮扶工作队为23户较为困难的家庭送去温暖。为更好的帮助村民,邵阳县民政局还邀请到志愿者为贫困村民进行义剪与义诊,并将继续在长阳铺镇湴田村开展活动。

活动结束后,长阳铺村村民陈益在朋友圈分享到:今天村干部组织大家包粽子,还为贫困家庭送去米、油等物资,提前庆祝端午节。大家聚在一起过节,其乐融融,连粽子都是爱的味道。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黄开鹂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