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茶铺茶场管理区开展“6.26”禁毒宣传暨禁毒知识竞赛活动

【时间:2020-06-24 16:2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讯邓根 刘德喜【字体:

活动现场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邓根 刘德喜)在国际禁毒日来临之际,为进一步加强禁毒宣传力度,让人民群众远离毒品危害,6月24日,管理区开展了“6.26”禁毒宣传暨禁毒知识竞赛活动。县禁毒办代表、管理区全体机关干部、村社区干部、居民代表、企业代表、禁毒禁赌协会成员等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有以下4个环节。一是禁毒知识讲座,县禁毒大队中队长杨艳春同志从国际国内的禁毒形势以及洞口县的毒情、毒品的种类、危害等方面上了一堂内容丰富的禁毒讲座课;二是禁毒知识竞赛和颁奖,分为机关组、企业组、居民组、村社区协会干部组4个组,分别取前三名,经过角逐,共有12名同志获得证书和奖励;三是为禁毒形象大使聘任,管理区共评选5位形象大使并颁发聘书;四是管理区党委书记潘满玉作总结发言并强调禁毒工作任重而道远,只有全民参与,才能打赢这一场“灭毒”的人民战争,只有全民拒毒,才能从根本上消灭毒害。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提高了广大干部群众识毒、防毒、拒毒和禁毒的能力,动员了广大干部群众积极参与禁毒人民战争,有力地掀起了禁毒宣传新高潮,为茶铺茶场管理区禁毒工作的开展营造了良好的社会氛围。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黄开鹂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