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县诸甲亭乡:强化廉政意识,盛开廉洁之花

【时间:2020-06-24 17:3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屈佳星 唐锋【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屈佳星 唐锋)6月24日,邵阳县诸甲亭乡组织乡机关支部党员、内设机构一把手、全体村支书前往县检察院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参观学习,这是该乡创“廉洁”单位的一个剪影。

在基地进门口立有正道典范标识牌区域,该乡组织委员带领全部学习人员重温入党誓词,不忘初心;随后整个参观学习由该乡纪委书记充当起讲解员的角色,他绘声绘色、引经据典地为学习人员讲述了共产党历史上发生的一些重大贪腐案件,让大家知晓什么不可为,增强了干部的敬畏意识,时刻将“达摩克里斯之剑”悬在头上。

在参观过程中,年轻的村支书朱海斌表示此次廉政教育活动很有意义,给大家指引了正确的道路,让大家将手中的权利牢牢锁进制度的笼子里。老支书艾小林则表示通过这次廉政教育活动,深化了纪委监委在反腐倡廉方面取得的成绩,同时也让大家更心存敬畏,不越雷池,自觉做反腐倡廉的践行者。

参观活动结束后,该乡党委副书记、乡长表示本次廉政教育是该乡创“廉洁单位”的重要举措之一,活动意义重大。希望全体学习人员能深刻汲取教训,引以为戒,警钟长鸣,他还表示之后类似的廉政教育学习乡里将多多组织,以深化全体干部的廉政意识,让廉洁之花盛开该乡大地。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黄开鹂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