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县酿溪镇纪委部署端午期间纠治“四风”工作

【时间:2020-06-24 22:5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曾超武【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曾超武)端午将至,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驰而不息纠“四风”、治陋习,树新风、扬正气,确保节俭文明廉洁过节,6月24日,新邵县酿溪镇召开端午期间纠治“四风”工作部署会议,全镇干部职工和村、社区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酿溪镇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高平波通报了市纪委《关于4起违法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列的通报》,并指出各村(社区)要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做到严守纪律规矩,加强监督检查,严格执纪问责。全镇干部职工、村、社区干部对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要求入脑入心,时刻把纪律和规矩放在心上、落在实处,自觉遵守中央八项规定、反对“四风”,筑牢思想防线,严守纪律底线,确保廉洁过节、文明过节。

党委书记李丁强调,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影响深远。要把纠治“四风”与脱贫攻坚“护航行动”、“廉洁村(社区)”创建等工作紧密结合起来,镇纪委要部署专项检查,加强日常监督。全镇干部职工、村(社区)要把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充分认识到其重要性和必要性,共同营造风清气正、廉洁公正的工作氛围。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黄秀丽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