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冈市人民医院隆重召开第七届第一次职工(会员)代表大会

【时间:2020-06-24 22:5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唐小霞 徐湘娟【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黄丽 唐小霞 徐湘娟)6月23日,武冈市人民医院在新门诊医技综合楼六楼会议室隆重召开第七届第一次职工(会员)代表大会。院班子成员、130名正式职工代表、66名列席代表参加会议,大家齐聚一堂,共商医院大计,共谋发展宏图。会议由院党总支书记张宗超主持。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院长李明作了《凝心聚力谋发展攻坚克难谱新篇奋力开创医院高质量发展新局面》的医院工作报告。报告认真总结了2019年医院各项工作所取得的成绩,提出了存在的问题和面临的形势,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阶段性总结,并对2020年的工作重点进行了安排部署。

李明指出,2020年医院的重点工作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服务人民健康为中心,以开启“三甲医院”创建工作为主线,以进一步完善绩效改革,强化医院内部管理、加强人才梯队培养为抓手,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全院干部职工要进一步振奋精神,攻坚克难,团结一心,为医院的快速健康发展共同努力,为早日建成“三甲医院”奋勇拼搏。

工会主席周建玲、财务科科长谢华蓉、工会经审委员会主任伍贤能、纪检组长邓淑爱先后作了《栉风沐雨谋发展携手奋进谋新篇团结动员全体工会会员为早日建成三甲医院而不懈努力》工会工作报告、《医院财务工作报告》《工会经费审查报告》《职工代表资格审查报告》。院长李明宣读解释了《拆除食堂楼重建的动议(草案)》《邓家铺分院采购16排CT的动议(草案)》。

各位职工代表分组审议通过了以上工作报告和两个动议草案。大家充分发挥主人翁作用,各抒己见,向大会提出了多项有利于医院发展的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对2019年度院务公开工作进行满意度调查,对院领导班子进行了测评。院长李明就代表们的提案从绩效改革、信息化建设、食堂重建、院内车辆物业化管理等方面进行逐一答复说明。

会议还投票选举产生了第七届工会委员会,工会正、副主席,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及女职工委员会。

新上任的工会主席周建玲在就职发言中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绝不辜负大家的信任和期望,尽职尽责做好本职工作,充分发挥好工会委员会桥梁纽带作用,致力于政治引领职工、利益维护职工、工作帮助职工、生活关心职工的工作导向,努力将工会建设成为职工可以信赖的职工之家,为创建“三甲医院”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张宗超对大会作总结时强调,医院近几年取得了可喜可贺的成绩,是全院职工齐心协力、共同奋斗的结果,更是大家用辛勤汗水凝集的成果。新起点凝集新力量,新时代需要新作为,希望与会代表携手全院职工,在今后工作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真抓实干,以建院八十周年为契机,做敢于创新、勇于拼搏、勤于耕耘的新时代医务工作者,在实现健康中国的宏伟蓝图中谱写医院更加绚丽的华章。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黄秀丽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