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公安机关开展统一清查行动 确保端午佳节欢乐祥和

【时间:2020-06-26 15:05】【来源:【字体:

云邵阳客户端6月26日讯(全媒体记者 袁光宇 通讯员 邓琢玲 周广)6月24日20时,邵阳市公安机关11000余名民辅警集中开展统一清查行动。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志雄,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谭学军在市区现场督战并慰问参战民警。

在大祥区邵阳南互通卡点,李志雄、谭学军逐一慰问执勤民辅警,仔细了解卡点布局、警力配备、协作保障等情况,勉励参战猎豹突击队员做好假期值班备勤,确保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必胜;在双清区某KTV室内,李志雄、谭学军带领参战民警对包厢进行逐间清查,检查保安是否持证上岗、是否存在涉黄涉毒、消防安全状况等,并与娱乐场所经营人员、保安人员、现场群众亲切交谈,了解复工复产情况。

李志雄、谭学军说,今年端午是我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取得阶段性胜利和战略性胜利后的一个重要传统佳节,全市各级各部门要以“大概率”思维防范“小概率”事件,压实行业场所经营方的主体责任,坚守合法经营底线,督导内保保安工作责任,做足做全自身安保措施;全体参战民辅警要文明执法,尽量不要影响市民的正常娱乐活动;广大市民要文明消费、健康娱乐,自觉抵制和远离“黄赌毒”。全市公安机关要树牢群众过节、公安过关理念,持续保持严打严防严管严控高压态势,以实际行动忠诚守护端午佳节。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曾小慧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