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县新田铺镇:端午小长假学校放假“安全”不放假

【时间:2020-06-27 09:1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张叔益【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张朝晔 张叔益)6月25日上午9时,新田铺镇中心小学校长李勇在该校班主任群中转发了镇人民政府网资讯——《严防溺水!请务必转给家长和学生》。该校34位班主任随即在各班群中转发了该资讯,及时向家长和学生敲响了防溺水安全教育的警钟。

近年来,新田铺镇健全了该镇学校预防学生溺水事故的安全防范制度,制定了切实可行的学校防溺水安全工作方案,要求该镇教育督管办与各校校长签订了安全责任状,向家长发放《系列安全教育告知书》。本次端午小长假,该镇政府网站编发了图文并茂的《严防溺水!请务必转给家长和学生》安全教育资讯,从六个大的方面提醒家长与孩子怎样防溺水,并发出防溺水安全倡议,提醒孩子们假期中要留意自动电梯、护栏、衣物上的装饰品、硬果壳与圆物食品、药物、尖锐器具等安全隐患。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欧阳剑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