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县公路建设养护中心强化汛期公路养护保畅通

【时间:2020-06-27 18:2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卿海波【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卿海波)6月27日,新邵县公路建设养护中心公路养护工作人员放弃节假日休息,利用晴好天气上路修补破损路面,扎实做好汛期公路养护安全工作。

入汛以来,新邵县公路建设养护中心积极加强汛期国省干线公路养护工作,实施“精细化、季节性、预防性”养护模式,做到路面即坏即修,即破即补,实施精细化养护,提升公路通行环境,积极创建了”畅、安、舒、美”的公路环境。

一是强化汛期公路巡查工作。加大路面巡查力度,全面做好雨前、雨中、雨后公路桥涵隐患排查,加大对公路灾害易发多发路段的实时监控力度,对存在安全隐患的路段及时整改。二是加强日常公路养护工作。抢抓晴好天气,积极组织公路养护队伍抢修国省干线破损路面,对所辖养路段的桥涵进行了专项检查,及时清除涵洞淤塞、疏通桥梁泄水孔,完善桥梁排水设施,提高桥涵的泄洪能力。三是加强应急值守。严格落实岗位责任制和领导带班、24小时值班制度,及时、准确、规范报送公路信息,确保政令畅通。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欧阳剑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