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县岩口铺镇金龙社区多措并举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0-06-28 17:1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张勇跃【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张勇跃)为把“寻初心、守初心、践初心”主题教育落到实处,6月28日,邵阳县岩口铺镇金龙社区党总支开展党性教育。

此次教育围绕“七个一”展开,即“重温一次入党誓词、诵读一节党章、观看一部‘光影铸魂’红色影片、聆听一节党课、拍摄一组主题照片、开展一次禁毒党员志愿宣讲活动、合唱一首红歌”。此外,该党总支书记刘峰给全体党员上了一堂党风廉政进社区的党课,带领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罗思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