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县岩口铺镇禁毒工作深入社区村庄

【时间:2020-06-28 17:1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张勇跃【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张勇跃)“珍爱生命、拒绝毒品,保证不吸毒、不贩毒、不种毒,积极检举揭发吸贩毒行为……”,6月28日,在邵阳县岩口铺镇金龙社区会议室,铿锵有力的禁毒誓言响起。

为提高全民禁毒意识,营造“有毒必肃、吸毒必戒、种毒必究、贩毒必惩”的氛围,打赢禁毒人民战争,邵阳县岩口铺禁毒协会于6月28日联合金龙社区、岩口铺村举行禁毒工作进社区、进村庄活动。村(居)两委、禁毒会员、辅警、部分党员、群众近200人参加活动,活动中发放宣传资料200多份。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罗思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