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花园镇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胜利召开

【时间:2020-06-28 16:3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张恒志【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张恒志)6月28日,洞口县花园镇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胜利召开,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建云出席会议。

image.png

大会举行预备会议

大会听取并审议了花园镇人民政府工作报告、镇人大主席团工作报告,审查和批准了2019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及2020年财政预算情况报告,对全镇规划进行了调整,并票决出花园镇农贸市场改造项目、垃圾填埋场整改和环境卫生综合整治配套设施等三个民生实事项目。

image.png

花园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刘鸿飞代表镇人民政府做政府工作报告

会议总结并肯定了2019年来全镇干部群众为经济社会发展所做的各项努力以及取得的成绩,明确了下半年的目标任务和重点工作。会议认为,2019年在县委、县政府和镇党委的领导以及县人大的指导下,镇人民政府团结和依靠全镇人民,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持新发展理念,突出把握关键点、抓准发力点、打造新亮点,聚力攻坚、创新实干、担当作为,较好完成了各项目标任务。

image.png

人大代表票决民生实事项目

会议号召,全镇上下要在县委县政府和镇党委的领导下,努力完成2020年的各项工作任务,高标准完成会议确定的各项民生实事项目,不忘初心、锐意进取,为决胜脱贫攻坚,实现美丽小康花园建设而努力奋斗。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建云强调,人大代表们要依法尽职履责,面对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强化履职意识,凝心聚力,再接再厉,为打赢脱贫攻坚战、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再作新贡献。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罗思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