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县公安局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活动

【时间:2020-06-28 23:2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李进华 张洋【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李进华 张洋)6月28日,县公安局在六楼会议室举行预备党员宣誓、表彰“两优一先”和上廉政党课等庆祝建党99周年系列活动。局在家党委成员、各支部书记和受表彰的代表共80余人参加庆祝大会。会议由党委成员、副局长刘青嘉同志主持。

在会上,首先为11名预备党员举行入党宣誓仪式,与会正式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接着由县纪委、监委驻县公安局纪检监察组长、局党委员唐小祥同志宣读了局党委《关于表彰先进党支部、优秀党务工作者和优秀共产党员的决定》,对被表彰的“两优一先”进行了颁奖。最后由副县长、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徐怀友同志给到会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廉政党课。到会党员思想上受到了洗礼,精神上收到振动,决心迅速传达会议精神,确保各项重点工作有序、高效、廉洁运行。

与会11名预备党员举行入党集体宣誓仪式,其他正式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胡忠亮等优秀党务工作者受到表彰。

副县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徐怀友(中)给到会党员上廉政党课。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黄秀丽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