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山门镇组织文化扶贫队下乡义演

【时间:2020-06-29 11:3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刘成甫【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刘成甫)6月27日晚,洞口县山门镇“文化扶贫下乡义演”走进路边村,为村民奉上一场励志爱国、丰富多彩的文艺大餐。

此次演出由山门镇政府组织,路边村委会牵头,新时代艺术团承办,蔡锷演艺团联谊献演。路边村村支部书记刘宏武致词,并代表全体村民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路边村扶贫事业的各级领导、驻村工作队、爱心人士及为全村在脱贫攻坚、禁毒工作中作出贡献的党员干部表示崇高的敬意,向全体演职人员表示衷心感谢。希望3000余名村民励志爱国,以文化充电、以实干致富。

演出在《喜洋洋》乐器合奏中拉开序幕,《补锅》选段刘大娘笑呵呵诙谐精彩的表演赢得阵阵掌声。整个演出共20个节目,有乐器合奏、舞蹈、独唱、小品,在一首《歌声与微笑》中文艺扶贫下乡义演取得圆满成功,丰富了村民的娱乐生活。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曾小慧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