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花园镇:“安全生产月”多措并举保平安

【时间:2020-06-29 12:2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彭锦辉 许源【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彭锦辉 许源)6月28日,洞口县花园镇扎实开展安全生产宣传日活动。

今年6月是第19个全国“安全生产月”,为认真贯彻落实上级“从根本上消除事故隐患,有效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的指示精神,广泛发动以“消除事故隐患,筑牢安全防线”为主题系列宣传活动。该镇结合实际,因地制宜、精心组织,广泛深入地开展了全方位、多层次、多渠道、多形式的安全生产月活动。

镇党委书记肖井泉在花园村接待群众咨询

活动中,该镇利用赶集日,在人口集中的地方,组织安全生产各职能部门(派出所、综治办、安全办、国土所等单位),为群众提供安全生产咨询服务。活动中,写宣传标语400余条、悬挂宣传横幅30条,发放防溺水与自救、森林防火等宣传资料800余份,接待群众咨询160余人次。

镇长刘鸿飞在西中社区发放宣传单

安全生产月活动期间,该镇还组织了大规模的安全巡查,对本辖区内的所有企业进行了安全大检查,对其存在的问题限期整改。加强渡船监管,以避免事故发生,保证人民群众财产和生命安全。

本次活动大大提高了广大干部群众的安全生产意识,增强了自我保护能力,在全镇逐步形成了人人遵章守法的安全生产环境,营造了“人人讲安全、事事为安全、时时想安全、处处要安全”的社会氛围。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曾小慧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