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县郦家坪镇开展禁毒、安全生产、移风易俗宣传活动

【时间:2020-06-29 16:3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曾晖【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曾晖)6月29日,邵阳县郦家坪镇党委政府、郦家坪镇团委组织党员、团员、干部、志愿者,在全镇开展一系列禁毒、安全生产、移风易俗宣传活动。

“毒品的基本特征是具有依赖性、非法性、危害性……”“生产活动和日常生活中要注意的小知识……”活动中,活动宣传志愿者联合宣传车,向过往群众发放宣传资料,向现场群众讲解禁毒、安全生产、移风易俗等知识,鼓励大家积极加入到志愿者队伍中来,为公益事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据了解,此次活动共发放禁毒、安全生产、移风易俗等各类宣传资料3000余份,布置宣传知识展板10多块。参与活动的居民纷纷表示,要远离毒品,重视生产安全,积极倡导移风易俗。

通过宣传进一步增强了广大群众毒品预防意识、安全意识、文明意识,起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曾小慧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