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县长阳铺镇开展打击非法营运木材行动

【时间:2020-06-29 19:1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邓砺锋【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邓砺锋)6月28日晚,邵阳县长阳铺镇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利用下班时间,在320国道沿线设点,打击非法营运木材行动。

据现场执法队员介绍,根据群众举报线索,近几日出现外地车辆经320国道往邵阳方向非法运送木材,对森林资源安全及道路交通安全造成一定的影响。长阳铺镇党委政府对此高度重视,迅速安排综合行政执法大队组织力量,严厉打击此类违法行为。

该镇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全体队员均参与此次打击行动,从下午18:00到0:00一直坚守在岗位上,共查处3起非法营运木材行为。执法队员对涉事司机进行警示教育,并根据实际情况依法作出处罚。该镇下一步将不定期开始此类行动,继续有效制止滥砍滥伐行为,保护生态森林资源,维护道路交通安全。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曾小慧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