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万千到涟水新邵段巡河

【时间:2020-06-29 21:2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李万千查看新邵县坪上镇污水处理厂及配套管网工程施工情况

云邵阳客户端6月29日讯(全媒体记者 申兴刚)6月29日上午,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涟水市级河长李万千到涟水新邵段巡河,并现场交办巡河中发现的问题。

李万千一行首先来到新邵县坪上镇污水处理厂及配套管网工程施工现场,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展情况,要求协调解决施工堵点难点,保质保量加快施工进度,确保投入使用后尽早发挥作用,改善周边水生态环境。随后,李万千前往坪上镇张家冲村和水竹村涟水河段,检查“一河一策”方案落实情况,仔细查看河道是否存在“乱占、乱采、乱堆、乱建”等现象。针对张家冲河道堆放建筑垃圾的现象,李万千要求立行立改,必须整治到位。李万千还前往张家冲村部,检查基层河(库)长履职巡河等相关情况,要求相关责任人做好巡河记录,注重细节,对发现的情况及时上报处置,适时对问题整改情况“回头看”,守护我们的绿水青山。巡察现场,李万千向各级相关负责人交办了巡河中发现的问题。

李万千说,各级各部门要激发群众内生动力,让群众积极主动参与到爱护河道环境中来;干部要履职到位,明确责任,要集思广益,摸索总结有用有效的方法,在日常工作中突出重点,以点带面,切实有效解决困难和问题;要常抓不懈,健全机制,切实做好日常巡查工作,及时发现、处理河道问题。

李万千在坪上镇张家冲村涟水河段巡河

李万千在张家冲村部查看村级河长履职情况

李万千在水竹村涟水河段巡河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