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水利局:烈士公园上党课 缅怀先烈记初心

【时间:2020-06-30 18:0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宁金炉【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宁金炉王化鹏)蓝天白云,青山如黛。6月30日上午,隆回县水利局机关支部与河道堤坝维护中心支部全体党员来到烈士公园开展“缅怀先烈不忘初心,铭记历史牢记使命”的庆“七一”主题党日暨户外党课活动。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坚定的入党誓言回响在烈士公园。

活动伊始,全体党员神情肃穆,迈着坚实的步伐向烈士纪念碑行进。这一步步的阶梯,如同一步步向党靠拢的过程。英雄纪念碑前庄严神圣,支部党员代表敬献了花篮,朵朵白花寄托着对革命先烈的无限哀思,全体党员向革命烈士行三鞠躬礼,并集体默哀一分钟,深切缅怀革命先烈,向先烈表示崇高的敬意。全体党员参观学习了隆回先烈为党和国家,为人民群众谋幸福牺牲的英雄事迹。随后,全体党员席地而坐,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的奋斗历史》专题党课,再现了中国共产党所经历的艰难而光辉的历程,让大家受到了一次深刻的革命传统和爱国主义教育,使大家更加坚定了共产主义理想信念。

先烈虽逝,精神长存。这次“缅怀先烈不忘初心,铭记历史牢记使命”党日活动,不仅让大家再次了解了革命历史,深切缅怀了伟大的革命先烈,还让党员们认识到要时刻牢记初心,勇担使命,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努力工作、砥砺前行。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罗思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