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石江镇中心幼儿园举行大班识字比赛

【时间:2020-06-30 18:0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曾诗瑶【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曾诗瑶)为提高孩子阅读能力,培养孩子的识字兴趣,让孩子能顺利的步入小学,跟上小学的步伐,6月30日,洞口县石江镇中心幼儿园开展了 “识字大王”比赛活动。

在活动中孩子们个个沉着应战,快速又准确的读出老师所点的字,在场的评委们都被孩子们的熟练、认真所震撼。此次的比赛活动中充分激发了孩子的学习积极性, 激起了孩子们在游戏中、在日常生活中积极主动识字的兴趣,对培养孩子良好的学习习惯和提高阅读兴趣起到了重要的作用。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罗思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